nananana

潜规则?(三)

        张启山以为自己和齐老板的第一顿饭应该是电视剧里面那样的,烛光、红酒、音乐、牛排。可结果却是在宿舍楼下的火锅店,齐老板熟门熟路地找了个被屏风遮住的角落,然后还贴心地点了个鸳鸯火锅。

        一边红油翻滚,一边补药清汤。齐老板手脚爽利,下菜,涮肉,捞料,蘸酱一气呵成,手里忙不停,嘴上也不例外,一边往嘴里送着东西,一边招呼张启山多吃一点,还要陪张启山聊天。而张启山捧着碗看着齐老板小脸发烫,小嘴发红,连镜片后的杏眼都沁上了泪的俊俏模样,只好一边应和一边吞咽,真是,秀色可餐呐。

        其实如果没有如果的话,这一顿应该也是一次愉快的用餐。然而就在他们吃的热火朝天的时候,一个穿着红t加牛仔,戴着大墨镜鸭舌帽的人突然就冒了出来,和齐老板亲昵地打过招呼之后,就自己拆了一份碗筷吃了起来,那快速而优雅的夹菜手法,简直让人惊叹。

        张启山很疑惑,这人谁啊?为什么齐老板要拦着那个男的喝酒?为什么要自觉地把那个男的吃的东西先过一遍清汤?为什么看着那个男的的眼神那么柔情似水?还有,大哥,你带着墨镜吃饭不糊吗?有本事露出真面目啊。

        戴眼镜的二月红表示不想理旁边那个捧着碗的傻逼,在圈子里混久了,张启山那点小心思在他面前根本兜不住,回头得记得交待一下老八,这小明星心术不正。

        不过齐八现在可没空揣测另外两个人的小心思,他只是单纯地可怜着他家这个嗜辣如命,却偏偏只能每天清汤挂面的二哥。想来是二嫂最近出差去了,看着这副八百年不见荤腥的嘴脸,齐八默默地又给夹了一块羊肉。

        酒足饭后,当然就该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结果三个人,最后没喝上酒的就只有齐八。天知道他家二哥和他家贵人为什么后半段会拼起酒来,应该联络感情的难道不是他和他家贵人吗?还好贵人醉的不厉害,还能不然他可摆不平两个醉鬼。

        张启山表示,小样,敢跟你爷爷拼酒。然后就看见齐老板半抱着那个男人准备出门。好你个阴险狡诈之徒,原来打的是让齐老板送回家的算盘。最后,由于宿舍就在楼上,张启山只能帮忙把那个男人装上车,然后在萧瑟的晚风中目送车尾灯的远去。

        所以,今天被老板潜规则了吗?

        张•明日之星•启山 表示,滚 (︶︹︺)哼

评论(11)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