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nana

潜规则?(四)

卡了好久,感觉会被我拖成大长篇啊,怎么办?

        虽然前一天晚上喝了酒,醒的时候头有那么一点痛,但张启山还是坚持着不迟到不早退的优良传统,一早就站在小区门口等着小助理过来接人。然后,他就被堵住了,当好几把话筒直接怼到他脸上的时候,他根本就还没反应过来。更加没听明白什么包养,什么潜规则,什么私会,直到一个“好心”的记者拿出了一份新鲜出炉的娱乐早报。

      “卜卦老总新欢被扒”“从场务到明星,只需一步”那一个个硕大的标题,还有那一张张黑乎乎的照片,要不是张启山确切地知道昨天他不过就是把那个小白脸搬上车后和齐老板站在旁边聊了两句,他都快要相信齐老板真的把他给潜了。

        就在张启山打算好好解释,以告清白的时候,小助理的车突然就从旁边冲了出来,喇叭声响,张启山充分地发挥出了他之前在部队待过的优势,矫健的身姿如离弦的箭,留给记者朋友们的就只有光滑的车尾和摄影机里的飞一般的背影。

        齐老板看着办公桌上一篇篇八卦报道,突然就有点心虚。其实吧,自从他搞了卜卦,他的绯闻八卦就没有停过,这里面是为什么他心里也是有底的。他爸妈去得早,留下来的都是些虎狼亲戚,即便是有二月红帮衬,还是架不住底下人的小心思和小动作。

        所以后来他也烦了,反正只是个旁支,齐八干脆就把该拿的都拿了,直接就从族里面脱了出来,平日也就是做做投资。后来开了卜卦,本来就是想着没事就排一些新戏看着乐,顺便给他家二哥提供一个舞台,让他过过戏瘾的,谁知道这规模倒是越做越大了,到成了国内影视方面挑大梁。

        也正因如此,齐八越发招了有心人的忌惮,不敢明着来,就开始各种传齐八的绯闻,这些小伎俩虽然不高明,但还算有作用。毕竟在族里,天赋高的海了去了,但是如果德不及其才,那天赋再高族里的长老也是不认的。

        正是因为如此,每次齐八只要不小心和某个艺人站得近了些,那第二天必定是绯闻满天飞。齐八一个仙人独行的命格,对着这强塞上来的烟火气倒也不太在意,反正闹过火了,就给那些艺人点补偿,也没想着认真下手整治,谁曾想那些人不敢打二月红的主意,直接就把贵人给扯进来了。

        最后,由于事发突然,张启山的住址也暴露了,住酒店也不安全,这其他空的屋子齐八倒是有,但是久不见人气,他没理由这么委屈贵人。所以只好决定暂时先让张启山住到他的公寓里,反正本来就是要和贵人拉进关系的,还有什么比同住一个屋檐下更方便的呢?

        然后,张启山就一脸懵逼地被送到了公司,心不在焉地训练到一半,就被他家经纪人通知说他住址暴露了,接下来就先暂住在齐老板家吧。看着他家眉头皱成一团的经纪人还有眼里闪着光的老板,张启山只是握紧了手,平静地应了句“哦。”

        最后,还没到午休时间呢,张启山和齐老板就一起低调地离开了,毕竟齐八觉得,这事在公司里说不明白,还是直接回家说得了。而张启山则是开始暗自琢磨齐老板的有话说到底是什么意思?那些八卦是怎么回事?齐老板打算怎么处理?他这是被经纪人卖了吗?刚刚还说要同居?真的要这么突然吗?

        他家经纪人司晋表示,有什么办法呢?老板想吃自己种的白菜,难道我还能拦着不成?

        而等到二月红收到风声跑来卜卦,当事人早就走了,听着助理小满透露出来的,齐八把张启山请回去同居了,二月红只能恨铁不成钢地表示,自家白菜主动开门把猪请进菜园子,我还能怎么办呢?

        所以,今天被潜规则了吗?

        张·被包养的小白脸·启山 表示,难说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