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nana

潜规则?(五)

如你们所见,剧情已经彻底跑偏了,靠脑洞写文果然是在作死。躺平……

        齐八摸着日益浑圆的肚皮,想着他家二哥的提醒还有那手贱算出来的桃花,就觉得心累。如果时间能重来,齐八绝对会把带贵人回家同居这么一个不靠谱的决定打飞到爪哇国去,不然也不用为了躲人坚决地选择了加班,而连家都不敢回。也不知道今天贵人会煲什么汤,想吃莲藕炖猪蹄。

        自从一个月前把张启山带回公寓之后,他就和张启山开始了同居生活,原以为这只是个和贵人拉进关系的好机会,结果他家二哥描着眉就给他扔下了个重磅炸弹。

        “姓张那小子心思可不单纯,怎么?在圈里泡了这么久,你没看出来他眼神有什么问题?”

         附带着那销魂蚀骨的一瞥,齐八想着贵人时不时冒出来的宠溺笑,突然就觉得头皮有点麻。颤颤巍巍地掐指算了算,然后发现自己仙人独行的命格里开了一朵桃花。这种突然被命运盲婚哑嫁了的心情是怎么回事……

        因着这个事,原先打算慢慢修理,让他们多蹦哒几天的媒体,齐八赶着就给办了。毕竟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齐八随意地挑了一个看起来蛮脸熟的娱乐杂志社,一个指令示下,第二天就有几个被欺压过的小明星把这杂志社给告了。敲诈加勒索,本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架不住齐八想动手,于是顺藤摸瓜,卖淫吸毒,偷税漏税什么的就藏不住了,查到最后,涉事的竟然是包括八卦杂志报社,娱乐电台,新媒体的一整条媒体链。

         搞媒体也好啊,这现成的媒体链就更好了呀,虽然现在是个空壳,但是稍微搞一搞还是可以起死回生的嘛,以后就连公司新戏的宣传费都可以省下一大笔啊。于是, 齐八微微一笑,利落地在收购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而他对面的男人则是流着冷汗一脸防备地盯着齐八。他早该知道齐八不能惹的,从小到大哪次惹到齐八不是要蜕层皮,一开始造齐八谣的时候他还有点怕被报复,后来没什么事,他也就松懈了。结果,没想到齐八这么小人,这是特意等着猎物自己养肥了再吃啊?

       关于齐八在商场上露着獠牙撕咬猎物的事,张启山可不知道,毕竟他根据齐老板的解释,小满助理透露的内情以及网络上各种零碎的线索而推测出的真相是这样的:
小白菜呀,地里黄呀。

两三岁呀,没了爹和娘。

别人吃面小八喝汤。

端起碗来泪汪汪。

        一想到兔子一样的小齐老板可能受到的委屈,张启山简直吃人的心都有了,所以自从和张贵人同居之后,齐八请的阿姨几乎没了用武之地。卫生,贵人搞了。水果,贵人洗了。早晚餐,贵人做了。最后,在张启山的建议下,阿姨被解雇了。

        主职保姆,副职演员实习生的张启山想着齐老板最近一个月都在忙着加班解决收购案,默默地就又多洗了一个猪蹄。

        所以,这段时间还是没有被潜规则吗?
   
        张·老妈子·启山 表示,没空理你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