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nana

潜规则?(七)

齐八最近很郁闷,超级郁闷,而郁闷的源头就是他家贵人张启山。作为一个被他齐八包养的男人,张启山竟然不履行被包养者的本分,在他们俩滚过几次床单之后,毅然决然地投身于他的演艺事业。每天做完早饭后就开始到处跑,晚上没个十一二点都不回家,虽然每天电话不停信息不断,但是我们难道不是刚好上吗?所以是我不好++还是你不想干?

难道要逼老子把你关起来?然而,看着回到家眼底一片青的张启山,齐老板到底还是拉不下脸这么丧心病狂,所以最后还是只能,忍。

忍着忍着吧,这欲火就变成了郁火,而最直接的受害者就是助理小满。自从一个不小心撞破齐老板上班利用监控偷看张启山以后,小满同志的工作量就翻了一翻。虽然工作量翻倍了,但作为齐八的脑残粉,小满助理还是相当心疼自家爷。毕竟那眼神,那表情,他也就在他家爷馋福瑜记的莲藕炖猪蹄的时候看过。

没想到啊,原来自家爷还没把人吃到嘴啊。这年头,面对强权,利益加美色的诱惑,还能坚持自己性取向,即使被迫同居也不低头的大兄弟真的不多见了。张家小哥,加油!

齐八要是知道自家助理心中所想的话,估计卜卦娱乐又得重新招助理了。然而他不知道,因为张启山练功的休息时间到了。果不其然,下一秒信息就来了:练功的时候都在想你。齐八含泪忍下把监控器里闭目养神的张启山揪出来暴打的冲动,然后又陷入了“你到底爱不爱我”的世纪难题之中。

而张启山则是闭着眼,任由自己的思绪飘着,然后默默地盘算着大概还要吊着齐老板多久,可别把兔子给惹急了。《攻略总裁指南》上面说要若即若离,可也没说要“即”多近?又要“离”多远?万一到时候没把齐老板的心攻略到手,反而让他一个不乐意直接就不潜自己了,那可怎么办?果然还是要立下合约比较有保障,好想公开出柜肿么破?

所以,今天被潜规则了吗?

齐·欲求不满·八八  表示,等着,会的。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