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nana

潜规则?(九)

        意料之中又意料之外的,张启山火了。意料之中是因为以张启山的外形和条件,火了实属正常。意料之外则是因为凭借着剧中十来分钟的跑龙套戏份,张启山的微博粉丝量竟然就直上百万,而且还被封了个剧里的绰号“佛爷”,每天都有小姑娘跑到微博下面哭着喊着求嫁求生娃,这红的程度都快赶上剧里的男三男四了。

        当然,任谁都不会嫌弃这突如其来的名气,所以,齐老板一板拍下,这段时间先跑跑一两档综艺,下部戏就当主角,反正这部盗墓ip小说不是有前传叫《老九门》吗?直接就改成剧本好了。

        然后,风声还没放出去,张启山粉丝后援会会长就找上门来了。所以说怪不得跑龙套也可以火起来嘛,原来是后援团来头大啊,齐八一边和尹新月喝着咖啡,一边琢磨着得把后援会的实权收到自个儿手里。

        咖啡喝完的时候,尹新月小姐已经和齐八相见恨晚,并且答应免费出演《老九门》的女主角,而且为了张启山的工作规划,当场就提议后援会会长的大任交到齐八手里,自己做副会长。齐八乐呵呵地接受了尹小姐的提议,然后转身就去了二月红家。

        要说二月红也老久没演戏了,因为演戏就意味着要和丫头分开,这对于一个妻奴来说,简直就难以忍受,比每天都白水面汤还难受。不过这戏瘾有时候冒出来同样也磨人,所以二月红只好偶尔出来客串那么一下。

        然后,齐八来了,还带来了两个专门为了他们夫妻俩写的角色,丈夫是名角也是妻奴,妻子温婉娴静还会煮面,夫妻双双恩爱地久天长。除开那些不得不走的剧情,其他的完全就是二月红与丫头的日常啊。

        二月红放下手里的剧本,直接就问了“说吧,特意把剧本改成这样,还请你嫂子去本色演出,你这是想干嘛?”

        狐狸再怎么装兔子也还是狐狸,二月红才不轻易上当。但是听完齐八的理由之后,二月红突然有点后悔干嘛问得那么明白?什么叫帮忙在片场看着张启山和尹新月,还琢磨着派你家二嫂去打入敌人内部,把尹新月掰腐?最好还得是你齐八和张启山的cp粉?二月红表示,虽然你二嫂是腐女,但是你齐八也别欺人太甚。

       最后,齐八以出卖了部分剧本修改权(二丫线)给二月红为代价,收获了细作两枚。哦,你问张启山在干嘛呢?他在家煲汤呢!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