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nana

母亲节贺文?

出来冒个泡,证明我还在坑里
祝全天下的妈妈们妈妈节快乐
民国时期有没有母亲节我没去查,送不送康乃馨也没去查,一切只是为了发糖,就请大家忽略掉这么一大细节



        齐八在盘口做着生意呢,突然就见張府的亲兵抱着一个大红礼盒就进来了,本来还以为是佛爷给叫送过来的,结果那亲兵却说是张副官让送的,说是今天他外出公干了,怕赶不回来,所以特意派人给送过来的,而且交待了八爷可以当面打开。
        这齐八就纠结了,平时和张副官两个人见面不互呛两句都是好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怎么还特地送礼了?
        接过盒子的时候齐八差点没拿住,别说,还真重。说当面打开,齐八也就没回避了,解带子,扒盒纸,掀盒盖,里面躺着一大束紫的,粉的,白的簇拥着的康乃馨,水滴均匀地坠在层层叠叠的花瓣间,整束花看起来更是娇艳欲滴。齐八也没多想,还念叨了句"花怎么可以放在礼盒里,别给压坏平白糟蹋了。"然后赶忙就给抱出来了。
        这刚一抱起来,过来算命的大娘大婶们就心领神会了,一个说今天自家小子姑娘也送花了,就是没张副官有心,送这么大一束,要知道赶上母亲节啊,这康乃馨都贵了好几番呢。另一个说可见八爷是全張府敬重的,还特意派人送过来,然后大娘大婶们货也不买了,命也不算了,都开始在那攀比谁家孩子更体贴了,只是聊天中都必定带上一句"自然还是比不过张副官的。"
        听着听着,齐八终于也心领神会了,去你妈的长嫂如母,明明气得脸都黑了,偏还要维持住脸上的笑,整张脸诡异地扭曲着,刚刚才批完那个呆瓜糟蹋花,这会儿也不好意思直接把花扔掉,只好咬牙切齿地抱着,待好声好气地送完了客后,齐八抬脚就去張府告状了。
        当晚,齐八一肚子气在张启山身上撒了个够,看着张启山星罗遍布的后背,齐八一点也不心疼,心满意足地就睡过去了,而张启山则是抱着齐八餍足地回味着今晚他亮出小爪子的娇媚模样,够辣,够爽,明天就给副官加工资。
        而深藏功与名的张副官表示,只要想到齐八当众收到花以后的脸色就心情大好,叫你抢走我哥 (︶︹︺)哼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