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nana

潜规则(二)

这只是一篇披着娱乐圈外套的傻白甜恋爱文,所以有什么常识性错误,欢迎指正

        看着电梯不断跌落的数字,张启山纠结着要不要和身边的人聊聊天。一个多星期来,他每天过得都像一个连轴转的陀螺,各种礼仪课,形体课,演艺课上得他头脑发涨。因为今天他提早放了小助理的班,所以下课后也就不急着回宿舍了,反而在练功练多了几回。毕竟不是科班出身,在很多方面他只能靠勤能补拙了。

       然后,电梯门一打开就看到戴着玳瑁眼睛,梳着小油头,西装革履的齐老板。点头打完招呼以后,张启山就陷入了天人交战,要不要搭讪?搭讪了会不会显得自己太主动,让老板以为自己是在抱他大腿呢?虽然自己是想抱他大腿,可是要怎么开口啊。眼角瞟到齐老板银灰色西装裤包裹着的大长腿之后,他更纠结了。

      “最近还习惯吗?司晋给你安排的课程会不会太满?”

       齐八看着张启山的侧脸,决定先发制人,毕竟是命里的贵人,适当的拉拢和关心还是相当必要的。不过贵人就是和外面的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虽然自己手底下的人不至于太过分,但是一看见自己就粘上来也算是常态,只有贵人一脸生人勿扰的样子,这样的人撩拨(划掉)交谈起来才有成就感嘛。

       “还行,就是之前没有基础,有一些理论上的东西还是需要补一下。”

       张启山转过身看着齐八,一本正经地回答。虽然还是摊着一张脸,但是耳尖已经可疑地红了。

       有了个开头,接下去的一切都进行地无比轻松。最后,因为郎有情,妾有意(划掉)双方都有意进一步交流,所以等电梯门打开,张启山基本上已经把家底交待干净了,而且对着齐八笑得像只邀宠的二哈。

       在得知张启山已经让小助理先回去,并且自己打算搭公交回宿舍之后,齐八赶紧抓住和贵人拉进关系的绝佳机会,哥俩好地搭着张启山的肩膀,表示自己可以顺路送他一程,顺便一起去吃个饭。兄弟是怎么来的?饭桌喝出来的嘛。在齐八看来,张启山就是个吉祥物,只要拉拢到他肯安分分地在公司呆着,旺剧旺我旺公司就可以了呀。

        张启山稍显僵硬地看着齐八搭在他肩膀上的手,想了一下之前听到的,齐老板荤素不忌的流言,又想了一下闪闪发光的巨星大道。然后毅然决然地点头

       “那麻烦老板了。”说完后还附赠了一个自己都控制不住的宠溺笑。

       “都跟你说了,叫我老八,都是兄弟,别那么见外。”齐八差点让张启山的笑闪了眼,赶紧假装掏车钥匙。不得不说,贵人长得还真是不错,就这相貌,绝对能挣大钱。

       戴好安全带,张启山看着快速移动的车流,眼角瞥着昏暗灯光下齐八那仿佛镀了一层柔光的侧脸和灵活操控方向盘的莹白双手,愈发地坐立难安了。

       所以,今天被老板潜规则了吗?

       张•依旧是明日之星•启山 表示,不一定。

评论(3)

热度(67)